耒阳拼团购房21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热浪来袭!武广新城品质大盘加推观景房源,珠晖销冠已妥?

发布时间: 2020-07-28 09:1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座城市的发达程度与其交通路网脱不开关系,交通利好的落地无疑是一个区域崛起的重要信号。

随着衡阳铁路两站合一、合江套隧道、东洲湘江大桥等便利交通的完善于落实,武广新城板块大城崛起,成熟在即。

其中,有一个百强房企大作,一直靠着过硬的质量、超群的品质和雄厚的实力在武广新城板块脱颖而出,它就是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

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占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
其位于武广新城核心位置,据衡阳市“十三五”规划,未来这块地区将打造成以会议展览、教育科研、文体娱乐、居住等为主导功能的城市新中心。


01   景加推入市

就在7月22日,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猛下预售证:九期4#、16#楼共计142套房源即将入市。

微信图片_20200726094900.jpg

这不,绿地就官宣7月25日将携16#楼惊喜亮相。

0959239753712.jpg

据悉,16#楼位于三期头排位置,视野的开阔不言而喻。同时,下楼侧旁即是风情商业街,出行购物方便;社区景观环境较为舒适,配套设施完善。

从其户型来看,有多种选择,较为全面。无论是用来自住、亦或者是改善投资等,均非常合适。


户型鉴赏  

B户型   建面约108㎡   3室2厅2卫

0953115108703.jpg

点评:投资、刚需选择;分区合理,高性价比。


C户型   建面约115㎡  3室2厅2卫

0954225606627.jpg

点评:纯板式住宅,双向超宽阳台,布局合理。


F户型   建面约138㎡  4室2厅2卫

0954413822247.jpg

0954413822247.jpg

点评:8米阔景阳台,三阳台设计超高赠送,改善选择。

总的来看,16#整体相当不错,同周边比较而言十分,优势非常明显。详情可前往售楼部一探究竟。


02   品质大为升级

眼下,绿地在售产品的均价为5字头,实属良心价。且其一直占据着本月周销售榜单top10的一席之位,妥妥的珠晖区销冠。

究其热销背后,品质+产品+高性价比,放眼整个衡阳楼市,其性价比可见一斑(当然,江景房定价比普通小高层要高,有消息称或将售价8000+,如此,应会拉高其整体均价)。

0956053754769.jpg从绿地本身住宅产品来看,其产品品质一直在不断的升级。健康宅1.0升级到了健康宅2.0,绿地以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和内容为目标,意在打造绿地的“光明城市”,多处人性化细节,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03   周边配套更新拓展

5月25日,绿地212米全新高度双子塔宣布启动。同时,包括高端商务办公、五星级铂瑞酒店、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已宣布入驻,未来其周边繁华可窥见一二。
除此之外,绿地还将全资配建1所实验小学2所幼儿园,让业主们出门即可上学,省去接送烦恼。

0956525126690.jpg以上种种加分选项也可看出,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蝉联珠晖销冠背后,乃自身实力雄厚。此次江景16#楼的加推,将以怎样的姿态撼动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0956594359937.jpg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