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21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5大新盘

发布时间: 2020-07-07 08:1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弹指一挥间,2020年行程过半,上半年各大房企在衡阳楼市里播撒的“(新)(盘)”,下半年应该到了“上市的季节”。

这对房企而言,意味着下半年楼市竞争将更加激烈;而对购房者来说,则意味着有更多房源进行对比选择。那么,下半年,有哪些新盘最值得我们期待?

01

融冠蜜城

上榜理由:融冠新秀,“精致”实用

今年1月21日,融冠集团旗下第六子——融冠蜜城出生。项目较为精致,总占地69亩,规划9栋32/33层板楼高层,主打复式产品,也有大平层,户型实用,南北通透,全明采光,面积段为123-140㎡。从产品上来说,也沿袭了融冠历来的低公摊、高赠送风格,买3房,得5房~

项目占据蒸湘区中心区位,北通华耀城,南临华新,处长丰大道与凤凰街交汇处,地段不错。

蜜城2.jpg

因含着金(好)汤(地)匙(段)出生,亲城的资源配套蜜城坐享其成,与融冠亲城隔街对望,同时毗邻蒸湘区政府、亲城商业广场、大立小学、平湖公园,好好生活,从蜜城开始。

据悉,融冠蜜城一、二期将同步启动认筹认购。

02

承龙大名城

上榜理由:巨著大城,鼎力华新

位于华新央区船山大道沿线的承龙·大名城,在今年4月首度亮相衡阳,开启与衡阳市民的第一次接触。

微信图片_20200701164717.png

项目总建筑面积46万方,共开发19栋,有住宅有公寓,产品多样,为闽系房企承龙置业开发打造,其在衡阳已成功开发英伦首府、英伦星海湾等住宅小区。背后实力不容小觑。

目前来看,华新开发区可开发地块已十分,早已成为当下新生代购房的首考区域,承龙·大名城抢滩进驻,或许给市场带来别样风情!

鸟瞰图.jpg

03

华侨城·原岸

上榜理由:全系产品,高端品质

华侨城·原岸是湖南华侨城在衡阳推出的首个住宅盘,共分四期建设。

华侨城.jpg

大品牌,大手笔,从这些产品卖点足以窥见:其一,项目打造的高层、复式、大平层、别墅全系产品,以“行列式”“高低配”分布,皆实现一线瞰江;其二,2.0的容积率搭配35%的绿化率,整体居住品质较高;其三,从丰富的产品线来看,产品定位也相对较高端,建筑面积约99-369㎡,没有选择困难症;其四,因坐落来雁新区内,有来雁新城文旅综合项目加持,周边配置博物馆、科技馆、来雁塔、欢乐海岸等,放眼衡阳,这样的高端产品难得一见。

最新营销动态:项目一期产品已启动登记,128-363㎡住宅即将发售。

04

华远万江

上榜理由:务实房企,“光”耀南北

华远万江地产自建立以来,在国内多个地级市成功打造销冠品质楼盘,2019年入衡携华远万江·时代之光及华远万江·北宸之光2盘而来,一南一北,分别位于雁峰区、石鼓区;2盘皆为2梯4户低密创新型纯板楼。

华远万江·时代之光位于蒸湘南路与衡常路交汇处,旁边就是美美世界大型商业体和幸福河。项目共14栋,以中心园林进行围合式布局,独立单元,北面楼栋向北、南面楼栋向南几乎都无遮挡,100米超宽阔楼间距,采光通风一流;主打18-33层半板楼高层,户型区间为93-125㎡三房四房,刚需改善都可闭眼入。

640.png

华远万江·北宸之光位于石鼓新城版块,紧靠虎形山人防公园,对面就是华耀城广场和崇盛国际中心,由19栋低密创新型纯板楼组成,容积率低至2.9,小区内自带网红打卡地——衡阳首个草滑梯,品质在片区内拔尖。

640 (1).png

据项目方释放的消息,2盘将会同时启动,预计8月开放营销中心。

05

当代上品MOMA

上榜理由:百强房企,健康住宅

项目选址华新大道和蒸水南路交汇处,北面临近蒸水南路与蒸水沿江风光带,占据蒸水头排资源。距离公办小>

当代上品MOMΛ规划8栋板楼高层,1期为1#、2#、3#、5#栋,层高34层,2期为6#、7#、8#、9#栋,层高30层。

640.webp.jpg

产品所特有的科技供暖技术,结合天棚辐射、地源热泵等科技系统,有效改善衡阳夏季湿热、冬季湿冷的居住体验。

小编在营销中心现场了解到,项目即将首推2#栋和5#栋,户型偏改善,面积涵盖103-130㎡三房四房。

项目营销中心已于6月21日开放(不过据传样板间打造得不够精致),同步启动认筹,预计售价将在6200-6500元/㎡区间段。

结语:下半年衡阳供应仍然较大,新盘又多又诱人。在滚滚房流之中,房价会呈何种走势?抛开这些,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所需挑选是关键。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