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9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震惊~这些奇葩户型火了!啥叫好户型?看完就知道

发布时间: 2020-07-17 09:1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首要考虑的是地段、配套、产品等等。这当然是很重要的,但是除了这些“外在”条件,还是得看“内在”——户型。

好的户型可以提升生活品质。但是理想与现实总会有差距,总有些奇葩户型挑战我们的审美极限。

昨天,一则各地奇葩户型盘点的文章又被网友吐槽上了热搜。


我们也来一起看看,到底是有多奇葩。

超长跑道户型

还记得爱情公寓里胡一菲的“挖掘机”式跑道户型吗?我只当这是文艺创作,没想到现实中还真有这样的房子。


这卧室与客厅之间的超长跑道,宛如相隔牛郎织女的银河。半夜去洗手间都要憋着一口气吧,是恐怖电影的最佳取景地。

学生宿舍型


这户型活脱脱就是个学生宿舍啊!四室一厅还只有一间洗手间,像极了我们大学宿舍。

格局倒是方正,只是从厨房到客厅居然要路过四个房间的距离,不知道冬天能不能吃上热饭。

回旋镖型


纵然是阅遍各大楼盘各种户型图的我,看到这张图时也笑出了声。这大概是哪个楼盘的边角吧?还真是一点不浪费,物尽其用,值得一个节约奖。

只是这越走越窄的三角形卧室,住久了会不会压抑呢。


看了这么多奇葩户型,只能感叹:人们购房需求各有不同,或许这些设计都有他们独特的客户群体?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还是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的设计来得更实用吧,因为这样的户型有利于采光与通风,也有利于对房间进行二次布局的改造。

眼下,就有这样一个符合这些户型条件的楼盘——融冠·蜜城

板式结构南北通透,全明采光长面宽,低公摊、高赠送,都是它的标签

户型鉴赏





23-128㎡空中复式、130-140㎡阔景平层大五房,你想要的类型它都有。

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与私密空间区分明显,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同时又保证家人之间不会互相打扰。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来说,是很棒的选择。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