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6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衡阳5个楼盘近期迎来交房,交房情况令人…

发布时间: 2020-07-10 09:4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站在购房者角度,房子买的好不好,交房质量来把关。

站在房企角度,房子卖出去只是成功了一半,交房顺利才是成功了另一半。

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复工有所推迟。但小编盘点发现,尽管复工阻力不可抗,今年上半年还是有5家楼盘如期交房,交房房源覆盖高层、别墅,交房楼盘涵盖汇景、融冠、金钟等品牌房企项目,交房楼盘分布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衡南县。

说到这,是不是已经开始好奇他们的交房质量如何?上半年交付的楼盘详情,小编今日就带你们一手掌握。

国泰城

交房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5日

交房楼栋:A/C栋

项目为实景现房交付,A栋、C栋为20/21/26层高层住宅。

值得关注的是,A栋、C栋目前仍有房源在售,对于想买现房的朋友来说,4字头起的价格、首付3万起、还附赠近在咫尺的蒸水河风光带~成就“捡漏”的好时机。

融冠乐城

交房时间:2020年5月30日

交房楼栋:A2栋、A10栋、A11栋

销冠大盘融冠乐城首期共交付900套房源,交房仪式感十足,5月28日,融冠集团邀请了衡阳15家主流媒体提前到现场为业主先行鉴房。

从交房实景来看,“买家秀和卖家秀丝毫没差!”给业主以宽阔楼间距、奢华五星入户大堂、多彩园林绿化景观、科技人性化居住体系为标配,每户产品配备甲级防火防盗子母门、工程系统窗,站在自家阳台推窗即可眺望平湖公园全景,高品质生活始终是项目产品打造的主心骨。

融冠乐城的首期交房堪称惊艳,在很大程度上拨高了整个衡阳楼盘的交房水准。

金钟·大雁城

交房时间:2020年5月31日-6月6日

交房楼栋:5#栋、7#栋

据了解,金钟·大雁城为迎接此次交房,物业不断优化交房流程,精心布置每一处细节。

从核实材料、手续办理到钥匙移交……让业主清楚流程的同时,认真负责、面面俱到的收房体验,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付的5#栋、7#栋属项目三期,均于2017年下半年开盘。

佳源·罗马都市

交房时间:2020年6月28日-6月30日

交房楼栋:37#栋、45#栋、46#栋、47#栋

佳源·罗马都市位于武广新区,因项目的区位优势、产品品质等在市场上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6月28日,南地块最后4栋房源一并交付,现场交付率达90%。

很快,北区升级之作——罗马中央公园即将登场。

雁湖生态健康文旅小镇

交房时间:2020年6月30日

交房楼栋:42-70栋;180栋1号-188栋4号

雁湖生态健康文旅小镇作为坐拥千亩原生水域的生态大盘,一期推出的科尔马庄园主推独栋、双拼、联排、合院别墅,共分4期开发。项目首开区已全部交房。

如今,二期产品142-179㎡双拼和四连排别墅交付。

小编总结

1、近年来,交房即维权、带装修变“惊”装的事情并不少见。

但从衡阳上半年的交房情况来看,整体没有出现口碑扑街的个例,反而迎来了融冠乐城这位模范卖家,赢得了各方赞誉。

2、在大城衡阳购房交流群的日常咨询中,不少购房者仍然倾向于购买现房,表示现房更让人觉得放心。

小编希望,日后衡阳每一位购房者,能够不再靠“人品”与运气买房、收房,毫不费力的便可找到那位与你“三观契合”的开发商。

(文:楼盘网衡阳站 李佳祺)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