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0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大浪淘沙!房企来去衡阳之间,造就几多风云变幻?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1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轻轻的它走了,

正如它轻轻的来;

它轻轻的招手,

作别昨日的雁城……

“雁城”衡阳犹如一块宝地 ,湖南第二大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成就了房企“战略要地”,吸引着不少全国优秀房企的目光。

timg.jpg

近20家百强房企大鳄们纷纷抢滩登陆衡阳,开场大多相似,然而结局不一。有的行色匆匆,宛如过客;有的亦步亦趋,稳如磐石;有的则昙花一现,销声匿迹……

微信图片_20200709081032.jpg

来了后,再也不来的

恒大继2011年首入衡阳,以202.7万的亩单价拿下地块,2012年首度开盘入市。此后数年,一直深深的影响着楼市,一直到2016年底,基本全部售罄,团队撤离衡阳。

0811375458600.jpg

然而在恒大销售的最后阶段,直至目前为止,其他诸多房企扎堆入衡,恒大却一直未能获地打造衡阳第二盘,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来了后,再也不想走的

融冠集团于2006年在衡阳成立,一批优秀福建商人自此扎根雁城,苦心经营“融冠”品牌,先后打造了有融冠·水映豪廷融冠·亲城融冠·恋城融冠·康城融冠·乐城及今年新盘融冠·蜜城,在衡阳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多个楼盘连续数年获得销冠。

0812526348242.jpg

来了后,不敢再来的

中梁壹号院是中梁地产入衡的首个项目,地处华新优秀地段,陆家新区与华新开发区连接之处。曾经也红极一时,价格率先飚升至7000+元/平米。

本以为中梁会在衡阳一路高歌,大放异彩,没想到戛然而止。在2018年11月初,中梁壹号院陷入追债维权风波,随后就被爆出项目背后股东之间的纠纷,这种“神奇”操作,让其在入衡的首个项目惨遭滑铁卢,其售出的房源至今维权不断,就此折戟衡阳。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927.jpgb241a144ad345982471998f001f431adcaef8459.jpg

来了后,中途出走,而后又来的

2008年,湖南天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入驻衡阳,打造天嘉翰廷项目。然而在2014年一期清仓售空之后,却开始了漫长的沉寂,市场再也没有天嘉的声音,甚至不少人以为天嘉已经功成离去了。

直到2018年,天嘉置业强势回归,并且动作惊人:将小区入口景观园林直接砸掉,进行改造升级后打造新的嘉作——天嘉翰廷二期,命案名为“天嘉天樾”。

0815136707391.jpg

(小区入口景观园林砸掉重新改造)

小编有话说:据悉,中途漫长的沉寂是因其又将重心放到其他地区,但是在2018年还是选择了重回雁城,可见我大衡阳潜力无穷呀,比心衡阳。

来了走,走了又来,又来后又要走的

2009年,中泰入驻衡阳,在解放大道旁打造了中泰峰境。因地理位置较好,品质较高,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然而此后,中泰并未再有新动作。

0816177212923.png

直至2017年,中泰高调回归,强势拿下当时的“”,入驻陆家新区。“天境”尚未成,立即于2019年在石鼓区启动中泰上境项目。然而,2018下半年楼市急转直下,中泰天境营销耗费巨资,陆家新区周边配套未起,项目顿时陷入泥潭。中泰上境同样因位置较偏,势头未起。2019年年中开始,项目营销不佳,集团总部不再输血,维权事件渐起,中泰在衡阳至此崩盘。

直至目前,中泰两个项目仍然完全停滞,维权不止,领导终日见不着面。

说来却至今没来的

 新城控股和保利地产,很早之前小编就听说要入驻衡阳,然而时至今日,却依然未见身影,“君问来期未有期”。不知究竟在何时这两家才会考虑正式亮相呢?对此,小编还是很期待的。

2e9316f01838441fab0fccb556c8ed8a.jpg

(2019年粤港澳投洽周会)

看完之后会否若有所思?这些年的衡阳楼市宛如一场大戏,来来去去,大浪淘沙,荡气回肠,后浪推前浪。

雁过留声!经过岁月洗礼,给这座城市留下经典作品的、在雁城市民心中留下印迹的,必是真正业主至上、匠心打造的优秀企业,必是真正奋斗过、奉献过、成功过的优秀地产人。

图片来源:网络综合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