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9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端午出门不再“跋山涉水”,衡阳城区雨水管道改造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 2020-06-28 16:2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昨天是五月初五,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

4B38606B-C951-41BE-9537-6957CD935BB7.jpeg

小长假的第二天,大家过得怎么样?连续几天的降雨,有没有影响大家的快乐出行呢?

或许你听过“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沾白糖。”这样的民谣,粽子飘香,艾叶芬芳,是我们记忆中端午节该有的样子。然而民间也有“年年端午风兼雨,似为屈原陈昔冤”这样的句子。六月后进入汛期,雨水剧增,多地出现了洪水灾害。

防治洪涝,是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老城区的雨水管道改造是防治洪涝的重要手段。最近,衡阳市公共资源网公开招标中心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勘察、初步设计。

82CFBCA7-2268-40FB-8272-7B4EA3A9F904.png

本次招标涉及珠晖区、雁峰区、石鼓区、蒸湘区四个老城区。

说起城市内涝,想起小编我在上学的时候,每年夏季校门口的雨水积在一起,回家先游泳,也可以说体会颇深呀。

BA3A2C06-2462-42E3-943B-020ED784D9E2.jpeg

排水不顺畅对人们的出行有着莫大的影响,而老城区建设已久,排水设施也足够陈旧。此次改造对旧城区人们的生活质量改善有着积极作用。

而对于新楼盘,排水系统的建设想必已经与时俱进,无需再担忧。对于它们来说,防止内涝更重要的是维护。

所以在买房的时候,除了看地势、高度,物业的服务也应该在考虑范围中,不然涨水了都没人帮你抽水......

387D72AC-9C58-4953-851F-BF1D33963850.jpeg

前段时间小编在文章中提到衡阳市2019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已经生成,这里发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吧。

E20D4094-8300-4517-A7D0-CC24CA9B8DB8.jpeg

位列其中的融冠在衡阳也算是老牌房企了,先后推出了乐城、亲城等热门楼盘。此次端午他们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E24BD57C-81FD-4B1D-9A2C-AA494B1CEADE.jpeg

防治洪涝离不开各方共同努力,希望以后每年端阳,都再也看不见路面上划船的奇妙景象。

位列其中的融冠在衡阳也算是老牌房企了,先后推出了乐城、亲城等热门楼盘。此次端午他们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