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20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金科服务预期去年净利同比增长超过65%

发布时间: 2021-01-26 16:53: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月25日晚间公布,基于对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帐目及现时可得资料的初步评估,预期与上一年度(2019年同期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人民币3.66亿元)相比,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增长超过65%;及扣除汇兑损失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增长超过75%。

关于汇兑损失,金科服务表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包括行使超额配股权)募集资金约68.32亿元港币,按照香港会计准则相关要求,公司需根据资产负债表日(2020年12月31日)的汇率进行计量并确认汇兑损失;但公司截至目前尚未实际结汇,上述损失尚未实际发生,公司目前也在积极考虑采取市场化金融工具进行汇率管理,尽量避免实际产生上述损失。

另外,有关年度业绩增长,其认为主要是由于该集团物业管理项目稳定增长,和相关增值服务业务收入综合上升;及科技赋能等因素促使本集团运营效益提升。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近日报道,1月15日,金科服务发布内幕消息公告,事关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H股全流通计划的申请。即金科服务全部已发行的5亿股内资股股份可转换为H股并在联交所上市。

此外,据联交所近日消息披露,金科服务获雪湖资本(Snow Lake Capital (HK) Limited)股份增持,雪湖资本在场内以每股均价82.7262港元增持48.75万股,涉资约4032.9万港元。增持后,雪湖资本最新持股金科服务数目为12,365,400股,持股比例由7.77%上升至8.09%。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