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9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长沙执行实行“交房即交证”,婚前父母帮买房属个人财产

发布时间: 2021-01-05 16:43:20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有购房者咨询:您好,听说,长沙市内五区新开发的楼盘在2021-01-01之后取得预售证的话,就要满足交房就交证的政策。如果楼盘比较小,总共只有11栋房子,不同楼栋的交房时间差为1-3个月,部分楼栋是在2021-01-01之前取得的预售证,比如我买的那套房所在的楼栋就是在2020-09取得的预售证,剩下一部分楼栋则是在2021-01-01之后取得的预售证。我想请问一下, 我的房子能蹭一下政策福利、在交房时会同时交付房产证吗?谢谢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回复:你好!交房即交证政策于2021年1月1日针对于未办理预售证的楼盘进行实施,未达到要求的楼盘均按合同进行交房。

原文地址如下:http://wlwz.changsha.gov.cn/webapp/cs2020/email/viewPublic.jsp?id=279828&cxm=

婚前父母帮买房的出资属于个人财产

最高人民法院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婚姻家庭编的解释(一)》,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延续了现行婚姻法司法解释相关规定,当事人结婚前,父母为双方购置房屋出资的,该出资应当认定为对自己子女个人的赠与,但父母明确表示赠与双方的除外。

当事人结婚后,父母为双方购置房屋出资的,依照约定处理;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按照民法典关于夫妻共同财产的相关规定的原则处理。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