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3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耒阳市“六大行动”稳经济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22:55

来源: 衡阳全搜索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耒阳经济开发区迎来了今年第12次“开工之喜”湖南新耒传导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区创新创业园揭牌动工,年产值预计达1亿元,实现税收800余万元。这是耒阳今年来大力实施“3131”工程计划,深入开展“六大行动”交出的又一靓丽成绩单。

今年来,耒阳市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全市大力实施了“3131”工程计划和“六大行动”战略,推动发展转型升级,即扶持打造电子信息、有色冶金、油茶三大产业;年度引进10个投资过亿元的产业项目;培育30个纳税过千万的重点企业;打造一个创新开放、产城整合、产业链完整的现代产业园区;深入开展防范风险、脱贫攻坚、污染治理、园区增效、城乡提质、旅游升温“六大行动”。

围绕这一战略目标,耒阳市积极对接省“五个100”产业项目计划,衡阳市振兴实体经济“3311”工程计划,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全市经济运行持续稳健向好。上半年,该市停、缓、调、撤项目31个,减少投资57亿元;市本级财政安排扶贫专项资金达5355万元,较去年增长55%,组建363个驻村工作队、选派24名优秀后备年轻干部实行脱产帮扶,电商扶贫政府主导、部门主抓、企业主责、群众主体的“四主模式”在全省推广,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淘汰黄标车598台,中心城区实现禁燃禁放,搬迁煤坪41家,淘汰退出禁养区养殖企业50余家,城区空气质量全省排位上升32位,首次进入衡阳市中等以上水平,逐步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目标;园区新签约工业项目14个,协议投资额超过10亿元,实现技工贸总收入38.56亿元,电子信息、金属冶炼两大主导产业集群初具规模;13个“一江四水”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速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惠及1.44万人,完成危房改造577户,加快完善农村道路建设,全面推进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城乡面貌大幅改善;半年接待游客4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39亿元,成功申报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成为2018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旅游文化节承办地。

责任编辑: liut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