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63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耒阳市政府与湖南经视建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17:38

来源: 耒阳党政门户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0日,湖南经视广告部主任、湖南经视有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龙伟率考察团一行到耒阳调研,并就耒阳市承办2018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姜凯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湖南经视有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了承办2018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旅游文化节的策划思路和方案,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相关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姜凯指出,承办2018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旅游文化节,是展示我市旅游形象和文化的良好契机,对于充分挖掘我市旅游资源、促进“旅游升温”、全面提升耒阳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定位,以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为契机,促进加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产品质量;要加大推介力度,通过湖南经视这一优质平台,推介耒阳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要着力在产业融合上做文章,多方引进投资,多渠道开展合作,促进耒阳产业发展;要打好战略组合拳,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与活动结合起来,量力而行,不贪大求全,集中精力办好几个精品活动。

姜凯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承办此次活动,相关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力争把2018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旅游文化节办成一个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节会。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和旅游局、市财政局、市竹海办、市旅美办、市旅游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周黎明)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