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0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购买写字楼 星光视界中心提示您这几点要看清

发布时间: 2018-08-28 22:49:40

来源: 房讯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对于多数企业主来说,当公司规模达到一定程度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写字楼该怎么选?

选好区域

写字楼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而写字楼主要也是用来办公的地点,所以地段是非常重要的。俗话说的好:"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所以是否位于城市的主中心区,是衡量一幢写字楼的档次和是否具有价值的重要要素。

注意档次和性价比

选择写字楼办公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提升企业形象,知名企业和实力企业都将写字楼的档次形象放在仅次于区位的主要因素之一。但对于那些规模较小的成长型企业而言,其公司规模本来就不大,所以其需要的办公面积也不大,公司实力也较弱,所以对档次形象也不是很看重。相比而言,这类公司更看重的是面积和总价。

关注品质

写字楼的品质至关重要,它包含了交通的便利程度,能否四通八达,停车场的设计是否合理、物业建筑立面、建筑品质、大堂的品位和布置、电梯质量与配置状况、结构布局是否适用、采光通风是否良好等等。而这些都会影响到写字楼的使用舒适度。

目前市面上选写字楼,选区域和性价比的话,首推大兴。众所周知,大兴区不仅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全市科技成果转化、高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主要承载地,未来还将依托北京新机场,建设高端化、可持续的临空经济区。同时配合有"五纵两横"的发达交通网络,具有连接雄安新区和城市副中心的区位优势。因此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兴被认为正在迎来经济发展和产业创新的黄金机遇期。

运营十余载的星光集团即是大兴一家注重稳妥发展的企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运营能力的提升,选择这样的企业开发的项目,更是为资产的安全加码。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