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9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实力彰显又添一城 雅士林地产56万㎡幸福大城落子耒阳(图)

发布时间: 2018-07-26 15:1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雅士林地产

入湘十二年

开发量超过1000万方

成功打造湘苑系、欣城系、御苑系等

10大幸福人居标杆

赢得了无数赞誉。

而今,又一颗璀璨明珠落子耒阳,惊艳绽放!

名门——品牌房企,领秀风采

雅士林房地产是雅士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成立,总部设于长沙,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让城市生活更幸福”为开发理念,十二年深耕湖湘,开发体量超1000㎡,先后在衡阳、永州、咸宁、湘潭开发多个项目。

传承——千年古县,再造一城

作为雅士林集团在耒阳的首盘,雅士林·湘府将以“幸福生活”为标签,将城市化、现代化的生活品质注入耒阳,搭载前瞻性的建筑规划、高品质的社区营造,填补区域空白,引导高品质人居体验,更新耒阳美好人居体验!

资源——繁华之上,滨水大城

雅士林·湘府总占地约266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由35栋电梯高层,1.8万平方风情商业街,国际双语幼儿园、七大主题花园组成。

项目位于耒阳经济开发区东部核心位置,北邻耒阳东西向最重要的交通大动脉——迎宾大道,往东5抵达京港澳高速路口,交通便捷、路网发达。周边国际双语幼儿园、知名小学、正源学校等多个教育资源环绕,为业主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高端教育配套。

作为名副其实的江景大盘,雅士林·湘府享“一城·一江·双公园 ”丰富配套。既可以欣赏波光粼粼的江湾风光、也可以享受滨江公园建成后带来的各种美好,观清晨的鸟语花香,享夕阳的美仑黄昏。

雅士林·湘府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共4栋33层电梯高层,全部是坐北朝南板式结构,面积以99-143㎡的经典三房、阔绰四房为主。目前正在进行VIP客户意向登记阶段,项目预计9月份开盘,喜欢的小主们可多加留意了。

(文:楼盘网耒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