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6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2018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签约82个项目 总引资额820亿

发布时间: 2018-09-30 08:42:26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29日下午,2018衡州经济发展论坛举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82个,总投资额达907.62亿元,总引资额820.12亿元。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刘小明出席。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出席并致辞。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出席并签约。

郑建新代表衡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参加签约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已经举办三届,论坛特色越来越鲜明,成果越来越丰硕,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为我们洞察前沿动态、共赢合作商机、加快创新开放的重要平台,必将为衡阳抢占新一轮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制高点,加快推动衡阳经济高质量打下坚实而长远的基础。

郑建新表示,当前衡阳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保持着强劲的发展来势,孕育了新的巨大机遇。希望此次签约搭建起各位嘉宾关注衡阳、走进衡阳、融入衡阳的桥梁,编织起心手相牵、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纽带。期待所有签约项目都能尽快开工、如期建成、早日达产见效,成为衡阳腾飞的“加速器”。衡阳一定秉承“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强的执行力,确保项目在最好的环境中加快推进,让广大客商和各位仁人志士在衡阳放心投资、顺心发展、开心生活、成就事业,共同融入发展的“雁阵”,共同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努力奋斗。

现场,刘小明、邓群策为南华大学湖南省氡重点实验室等12家省、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依托单位授牌。

客商代表深圳科技工业园、中国宝源投资有限公司、中信环境纺织产业园衡阳有限公司、广东九明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负责人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共进行了13轮项目签约。市县(区)两级共签约项目82个,总投资额、总引资额分别达到907.62亿元、820.12亿元,其中500强战略项目12个。无论是签约项目数量与质量,还是投资额度等方面均较往届有所突破。

签约仪式之前,郑建新还会见了与会的客商代表,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