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6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09:24

来源: 耒阳市全媒体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一款小巧精致的共享汽车出现在耒阳市发明家广场、神农广场等地,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随着共享汽车的进驻,市民的出行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现在不少市民特别关心这些车分布在哪儿?如何使用?怎么收费?

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汽车,统一的车型颜色、鲜明的共享Logo,在广场边分外起眼。当天记者联系了湖南易来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耒阳共享汽车运营负责人来到市发明家广场共享汽车投放点,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问询。

首批投入30余台,可续航150公里

记者从易来车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市民只需手机下载易来车APP按照操作提示上传身份证、驾驶证照片,缴纳押金,不到5即可在距通故障时,该公司还提供免费救援。

目前在整个市区内共设有市发明家广场、神农广场、火车站、顺湖、五一广场、五里牌汽车站、连和新城、五里牌汽车站等7投放点,首批投入运营的30余台二座共享汽车,为电力驱动的吉利知豆D2自动挡汽车,时速可达110公里,在空调情况续航可达150公里。

1278元封顶 押金为699元

同时价格相对来说具有优势,工作日仅为0.38元每,12封顶78元,24108元。目前使用高峰在早晚上下班。

据该负责人介绍,共享汽车的收费标准具体为,周一至周五为0.38元每,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为一。同时共享汽车也有封顶的价格,4封顶价为58元,12个封顶价为78元,24节假日是138元封顶,工作日为108元封顶。

对于市民关心押金退换问题,不少市民担心共享汽车会步共享单车的后尘。记者也进行了质询,该负责人表示,市民不再使用共享汽车,且没有违法行为,则系统会在7-15个工作日内全部退还押金。“我们的押金主要是防止大家用车的时候发生违法违章行为,大家能够及时去处理。我们押金为699元,退还时将原路返回到账户。”

国庆后投入四座汽车

如果市民在租用共享汽车的时候,出现了交通违法行为,该怎么处理?工作人员介绍,每个投入点都有停车位,市民还车的时候,也需要还到投入点,杜绝出现乱停乱放现象。根据违法违章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管理公司可从后台查找到租车人,并及时督促租车人依法处理。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进行后期维护升级,为市民提供更优质便捷出行选择,在国庆节会增设10台四座车。充电桩也会尽量实现投入点和桩1:1的比例,确保市民充电就近和便捷。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