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4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世界企业家发布2018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18-09-04 23:55:51

来源: 新浪

分类: 行业动态



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主办,总裁杂志、人居测评联合编制并发布的2018(第九届)“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于2018年8月29日在香港揭晓,印度首富安巴尼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位居第一,中国北京的恒大麗宫排名第二,中国香港的尼克尔森山顶排名第三。中国大陆其他入选的豪宅项目还有上海的东郊壹号(第四名)、南宁的凯旋1号(第五名)、深圳的天琴湾(第七名)、郑州的融创中原壹号院(第八名)。

2018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的调查目的,是为研究亚洲富的消费行为,盘点亚洲豪宅的市场、价格和品牌的流行趋势,为地产商和购房者提供透明、权威的市场数据。主办方是以豪宅交易价格、楼盘知名度、质量满意度、物业领先度以及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安全私密度、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为考核,最终中国大陆(5家)、中国香港(2家)、新加坡(1家)、印度(1家)、土耳其(1家)占据了2018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10强席位。

“亚洲10大超级豪宅”调查对象包括亚洲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调查方法是以世界地产研究院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为基础,同时参照了国际上关于奢华地产排名的通行标准。为了对豪宅独特的资源和价值进行深度把握,本届排行榜依据行业及豪宅特点同时发布了“亚洲豪宅单项大奖”。西安的融创西安壹号院荣获“2018年亚洲最具城市人居影响力豪宅大奖”;苏州的中海上东区获得“2018年亚洲最佳户型设计豪宅大奖”;南宁的凯旋1号荣膺2018年“亚洲最佳宜居豪宅大奖”;郑州的康桥美庐湾荣获2018年“亚洲最佳建筑设计豪宅大奖”,保证了奖项的全面性和独特视角。


人居测评的报告显示:“投资地产,始终是亚洲富人的一个商业目标,因为亚洲人普遍受儒家思想影响,“有人始有土,有土始有财,有财始有用”。2017年,世界超级富豪人数增长了10%,全球总数达到12.9万人,总财产达26.4兆美元。亚洲超越欧洲,成为超级富豪的重要聚集地,预计2017年至2022年期间,中国的超级富豪人数增长最强劲,亚洲超级富豪增长人数中将近50%出自中国。同时香港和新加坡仍然是富人群体的传统聚集地。

《世界企业家》研究发现: 随着富豪人数与高净值资产总量的全线攀升,亚洲各国豪宅市场表现各异,香港豪宅市场新盘不断,热度不减;日本豪宅市场有所回暖,不同区域价差较大;新加坡豪宅市场被认为性价比最高,但新政策也令买家犹豫不决;中国内地高净值人群持续增多,不仅带动了亚洲豪宅市场,也助推了世界豪宅市场的发展。豪宅购买者们,不仅重视地理位置,对舒适度、环保、文化和可持续增值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世界企业家》总编辑丁海森说:“今年以来,尽管亚洲股市不被看好,但亚洲房地产市场一直是颇受青睐的投资圣地。譬如今年以来,美元兑土耳其里拉已经大涨超过50%,年初外国投资者需要支付近16万美元才能购买的房屋,现在只需要约10万美元就能买下。再如印度和东南亚,随着这些地区的经济与收入增长以及城市化程度加深,房价也会顺势走高。”据悉,《世界企业家》(iCEO.com)是战略咨询机构世界企业家集团旗下的管理类杂志。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