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21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网传万科地产成功竞得衡阳珠晖区地块?或系假消息!(图)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4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月中下旬以来,保利、绿地、佳兆业、华侨城、奥园纷纷洽谈进驻衡阳,进行城市建设与房地产投资开发。房企巨头蜂拥而来,引发市民广泛关注与讨论,笔者于7月26日撰写的《保利绿地华侨城扎堆进驻 衡阳楼市或进入新一轮大盘逐鹿时代(图)》的原创文章,仅发布在楼盘网短短几天,便获得了超过5万的点击量。

今天上午,衡阳地产圈疯传一则万科地产成功竞得衡阳珠晖区一宗地块消息,引得业界纷纷猜测!

 

万科竞得珠晖区地块进驻衡阳?像煞有介事

据网传消息显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竞得“珠晖区07号地块”,面积45673.32平方米,竞得价59621.93万元。数据相当详实。

(图为网传图片)

(图为网传图片)

不过,笔者查询国土资源公开交易的官方网站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并未查到该宗地块挂拍的任何消息。百度、360搜索相关关键词,全网也无相关的搜索结果。

同时,经由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以往土地拍卖、结果公示的页面比对,其在宗地编号、宗地位置等方面的表述,也与官网表述出入较大。以近期成交的几宗地块为例,在“宗地编号”一栏,一般是以“网挂【2018】XX号”进行表述,并未标明县区;而“宗地位置”也一般会详述“XX路以西、XX路以南”,而不是再次重复描述“XX号地块”。

(图片来源于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再则,长期贵为国内房企销售额排行第一(2017年排名第二)的万科地产,初次进入衡阳自然会吸引相关媒体的关注,不论是来自企业方面、还是来自当地政府方面的消息。而近期并未有万科洽谈入衡的任何消息传出。

因而,笔者基本判定,这是一则假消息。

保利已派员到衡调研 佳兆业奥园已考察合作伙伴

制作一张假图片,仅需一台电脑,和一点无聊的时间。而其他多个国内大型房企入衡,却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即将在衡阳落地。

保利地产湖南公司已于日前派出专员来到衡阳进行市场调研,笔者应邀陪同现场走访了衡阳多个大型楼盘,并对衡阳楼市进行了相关介绍。据透露,保利湖南公司已经与衡阳市政府签定200亿元的滨江新区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此外还与一家某本地房企达成合作,共同开发其现有位于湘江南路项目的后续地块。前来考察的邓女士一行表示,保利地产确实非常看好衡阳市场,的确已经签署了多个框架协议,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也许会多个项目同步推进,很快会有结果”。

另外,佳兆业地产与【长湖峰境】项目开发商的合作也已确定,将共同开发华新大道和立新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80亩的地块,预计将于今秋启动。近几日相关人员已经到访楼盘网衡阳站运营公司实地考察,酝酿与楼盘网网络推广方面的合作。

无独有偶,7月末,奥园集团衡阳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也来到了楼盘网衡阳站运营公司,现场实地考察媒体运营情况。据悉,奥园集团已经获得石鼓区近蔡伦大道地块,启动在即。

衡阳房地产市场整体向好,已经成为各大房企巨头的“战略要地”,这一点无需用假消息说明。制作、传播类似这样的假消息,对于衡阳楼市、房价走势并无实际意义。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