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5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未来的房价不涨了,还会有人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36:21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行业动态


      未来的楼市一定会是房住不炒的楼市,楼盘君认为在这种大环境的情况下未来的房价也不可能有什么太大幅度的波动。而目前的楼市情况一定是以稳定房价为目的,再其次国家明确表态未来是一定会遏制房价上涨的。

       这也是政府的表态,不是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而是遏制房价上涨,这也是说国家对于房价上涨是绝对不允许的。当然这也是民生的心声,老百姓对于目前的房价都是叫苦连连,那么如果未来的房价真的不涨了还会有人买房吗?

       在楼盘君个人观点中认为,家是一个安全的象征,楼盘君不会因为房价涨或者房价跌而决定买不买房子这个问题。所以在楼盘君看来不论未来的房价变成了什么样子都会有人买房的,其实这样一来买房的人才是真正爱房之人,让房子真正回到它原本的属性。

      不过,房价如果不再如果现在一样正常的增长,或许还是下跌的,那么也会有很大一部分人会选择租房居住。在买房与租房最大的区别就是买房能带来收益而租房不能,从这一点上看买房属于投资行为而租房只是单纯的消费行为,这就是为什么以前大家都愿意选择买房的原因,但如果房价不会上涨,买房也不会带来任何收益,在这样的情况下买房与租房都变成了消费行为。而从消费的角度来看,与买房相比租房所需要付出的成本明显要小很多,那么大家有什么理由不选择租房呢,更何况现在的租房市场因为政策扶持的原因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了,不管是居住质量还是权益保障相比以前都有了巨大的提升,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租房居住的吸引力,对购房者而言买房的吸引力在下降而租房的吸引力在上涨,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肯定会有大量的人取消买房的打算而选择租房居住。

 

最后,房价不涨大家买房投资的意愿会降低。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买房是最好的投资方式,所以大家才会对买房充满热情,但现在房价不涨了大家还会像以前那样对买房充满热情吗?肯定不会,再加上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现在大家能接触到的理财方式越来越多了,很多理财方式的收益率都非常高,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有更多优质的投资方式可选择,买房不再是唯一的投资选择了,再加上房价不涨之后买房已经不算是好的投资方式了,那么大家会把买房的钱用来进行其他投资,这样一来市场上的购房者肯定会大量的减少。更重要的是,反正房价不会涨大家也不用着急买房,买得起的什么时候都买得起买不起的多奋斗两年也能买得起。

责任编辑: liut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