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6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耒阳市教育城乡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8-03 13:50:20

来源: 耒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2日上午,耒阳市在第十一中学举行教育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向阳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副市长郭兴中出席仪式并讲话,原市政府副县级干部孙琳主持开工仪式。

郭兴中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城乡一体化项目是我市推行民生十二项实事中“化解大班额”事项中的重要工作,是顺应民心民意的大实事、践行教育均衡发展的大好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喜事,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改善城乡学校办学条件,促进城乡学校办学水平提升。

郭兴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将学校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按照既定目标抓紧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要优化施工环境,做到廉洁自律,确保项目有序进行,为加快“四个耒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总投资约66132.33万元,涉及全市119所中小学及29所幼儿园,“四改三化”项目面积共150万平方米,新建项目总面积19万平方米,预计新建项目将在秋季开学前完成,“四改三化”项目将在今年十月前完成。

市领导曹晓江、罗志宏,以及湖南建工集团、监理公司、湖南勘察院、市教育局、财政局、哲桥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