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1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衡阳市5200家企业纳入社会保险费统一征缴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02:27

来源: 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4日,记者从衡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目前,全市市本级5200余家企业已统一纳入到社会保险费统一征缴服务平台。初步实现了“一个窗口服务、一张缴费通知、一个账户收钱、一张收据报账”的征缴体系。自2017年7月,社会保险缴费申报、核定、稽核由市社会保险基金征缴处统一对用人单位进行,切实体现了统征模式的绝对优势与经办服务的加速优化。

据悉,2017年6月,衡阳市正式启动运行五险统一征缴软件系统,并建立社会保险费统一征缴服务平台。全市“五险统征”征缴模式极大地简化了程序、节约了资源、减少了时间,其职能集中服务运作方式,促使经办服务更加低碳,且节约了参保对象的办事成本及征缴部门的行政成本。而在全市推广实施“五险统征”,也大幅度地提升了全市社保费征缴能力。

2018年,全市“五险统征”工作将全力实现资源再整合、水平再提升、效能再优化,不断完善运作模式和运行机制,让“五险统征”服务更加常态化、高效化、优势化。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