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拼团购房13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衡阳火车站春运期间预计将发送旅客达8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1-17 08:25:38

来源: 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5日上午,记者从衡阳火车站获悉,即日起,市民可以购买2月13日的火车票,即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的火车票。据了解,2018年春运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2日。依照铁路的售票规则,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目前,抢票大战即将进入高峰期,1月22日起,市民便可对年后的车票"开抢",抢票大战也随之开始。

据悉,2018年春运,衡阳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根据往年春运情况来看,衡阳铁路春运高峰期一般有两轮,第一轮出现在正月初五至正月十一,即今年的2月20日至26日;第二轮出现在正月十六至十九,即3月3日至6日,请市民尽量避开两轮高峰期合理规划行程。

为了应对春节后客流高峰,衡阳火车站计划从2月19日(2018年正月初四)开始增加始发临客,最多一天将增加6趟次始发临客,全部是南下广州、东莞、深圳方等向的列车。据衡阳火车站党总支书记王晓兰介绍,今年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按照30天的预售期推算,市民1月15日可以抢订腊月二十八的车票了。

从售票情况来看,由于衡阳年前主要以学生和短途返乡客流为主,旅客出行需求不是特别大,所有去往各个方向都还有一定余票。衡阳火车站预计,年后第一波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2月19日至2月24日,届时车站将从2月19日起增开始发南下方向的临客列车。"节后火车站开行南下的始发临客是6趟,两趟到广州东,两趟到广州,一趟是东莞,一趟到深圳。从初四开始开行第一趟。"王晓兰说。

根据安排,火车站2月19日至2月20日增开一趟始发临客,2月20日至2月26日将增开6趟始发临客,随后将根据客流量的变化,逐渐减少临客,到2018年3月5日所有始发临客计划停运,具体以车站公告为准。

衡阳火车站客运车间售票主任吴琼告诉记者,由于绝大多数市民会选择网络购票,因此对于学生票需注意的是,学生在领票时,身份证和学生证缺一不可,学生证上填写的内容要和订票的相关信息一致,每位学生可凭学生证购买往返车票共四次,因此购买的次数也要注意,以免造成售票机不能及时放票。春运期间各大车站客流密集,请旅客尽量就近选择代售点提前取票,并提前2quot;取票,以免因排队时间过长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